swimIMG_0041.JPG
這兩天老婆去參加研討會,阿謙寄放在外公家,他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,但不是要跟我說什麼事情,只是要問我他媽媽的手機幾號?為什麼阿謙只記得我的手機,卻記不得媽媽的呢?因為媽媽除了上班幾乎都和他膩在一起,而他們母子倆卻常常要撥我的手機聯絡,所以就記得我的號碼了。
阿謙問問題、討論事情會挑人來問,好像我們家也像企業一樣,個人執掌不同,分工不同一樣。
大凡『我可不可以...』之類的問題,他就去問媽媽,『地球是怎麼形成的?』這樣的問題就來問我,我不知道是怎麼形成這樣的習慣的,不過地球形成的問題問媽媽也是可以得到一些答案的,我的回答也不會太高明,但他就會習慣問我。
如果問我該穿什麼衣服,我確實是答不出來,不過我可不可以...這樣的問題,不是很容易回答嗎?難道我還會說了不算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