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hing

昨天跟老婆說這個禮拜日陳昇要來高雄愛河的『啤酒音樂節』演唱,我們可以去喝啤酒、聽音樂...老婆說,陳昇最近引起很多話題,什麼只要不打仗統一也可以...的
真討厭,陳昇,你就唱你的歌就好了,還去扯什麼議題咧,我家有羅大佑的CD,不過看了他的嘴臉後我就提不起勁去找來聽了,李宗盛的CD也是不少,不過自從他拋棄元配和林憶蓮在一起以後,老婆也不愛我去放來聽了。
現在又是你,『昇哥』你那壺不提提哪壺?聽說你最近和陳文茜過從甚密,搞什麼?這些媒體可不可以別報了,或是別讓我把這個歌的歌者,和這個歌者做了什麼?說了什麼?都那麼明明白白的揭露,讓我聽歌時有不當的聯想,讓我這個禮拜日猶豫著要不要去喝啤酒咧。
愛情有什麼道理,既然李宗盛唱得那麼好,那愛情的道理應該也懂得不少吧?可能他在每一個moment 都做了最佳的決定,也爽到了,可是怎麼,從過去看到現在,總覺得,李宗盛,你...好像不太懂得愛情的道理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