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錢的精靈
這是一個送錢的精靈
在四天內轉寄給你六個朋友
我不是在開玩笑的,相信我,如果你刪掉它,你會後悔的這是我收到的一個mail,小時後會收到一種信,由郵差送到家裡,內容大概都類似,要你抄一百遍轉寄出去,好一點的會說轉寄信件會讓你得到好運,壞一點的就說如果不轉寄會得到壞運,小時後收到這樣的信會很苦惱,因為還要花郵資,還要寫很多字,但是電子郵件可就方便多了。
可是,轉寄這些郵件的人難道小時後沒讀過雙頭蛇的故事嗎?有個人聽說看到雙頭蛇會帶來厄運,於是在他看到後,趕緊把雙頭蛇給打死,免得別人再看到雙頭蛇。當然這和兩頭蛇的故事還是有些不同,因為如果你轉寄,會給自己帶來好運,而你的朋友如果再轉寄,那他也會好運,這算是日行一善,也是雙贏。
不過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也沒有那麼衰的事情,雖然我砍了很多類似的信件,我也沒得過什麼壞運,沒錢是既成的事實,那個發信給我的人,也還不是一樣苦哈哈的?哪有那麼好康的事,光轉寄個mail 就成了大富豪了?
我收過這樣的信件(一個power point 檔案)最扯的,你倒猜猜來自誰?敝公司總經理耶,那封power point 裡面大概是一些做人處世的道理,雖然我很討厭人家教我做人處世的道理,但我覺得轉寄做人處世的道理是無可厚非的,那屬於個人信仰,和轉寄美女圖給我的人我給他相同的分數,但是好歹你也把好運、壞運的強制性內容刪除嘛,總經理寄給我這樣的祈福信,我還是一樣刪除,不過真有小小的悲哀,你都已經是CEO了還要什麼好運?我是你底下的小小員工,還寄信來詛咒我,什麼跟什麼嘛。
好吧!看完這篇文章,鐵定死不了的,若因此掛了,也不關我的事,若有好康的,別忘了分我一杯羹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