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希臘風情-台東杉原

為了搬家,我稍稍的review 一下過去寫的文字,其中有一篇是我換到目前工作前的離職感言,然後你不能不承認時光匆匆,一下子我換到這個座位上又已經2年多了。
和先前工作最大的不同是,現在工作的真的是一間『大』公司,連公司的名稱都叫做大哥大。但,那不是重點,重點在於我每天的辛勤工作,除了換來每個月的薪水之外,我很有自信的,這些年資會確確實實的落實在我的資遣費上,而且,自今年的7月1日起,還有一筆本來就該有的勞退新制的提撥,所以我現在算是不虞匱乏了。我這裡所謂的不虞匱乏指的是,若能維持現在的狀態,我可以以我的收入來滿足下班後小小的娛樂,吃不算太壞的餐館、住不太兩光的旅館,能續的負擔那輛從頭換到尾的爛車,小朋友足以負擔一些才藝教學的費用,還有維持一個頗為高尚的運動『風浪板』。
除了錢之外,這個工作還有什麼呢?對於很多人來說,『有事做』也是一樣很好的優點,你或許會說,我寧可什麼事也沒有,但我相信浮浮眾生,真的什麼事也沒有的時候,也只不過是看電視,我當然不只是『有事做』這樣的的卑微,事實上我忙得很,光是利用上班時間轉轉影像檔,寫寫文字,就要耗掉我不少的時間。我好想虔心投入的寫上一篇好文,無奈那時時刻刻背後好像有眼睛盯著的工作環境,把我原先上電腦前的靈感全搞丟了。
看圖片先,這是台東杉原的海邊,我們一直計劃要在附近的海水浴場邊露營,計劃遠遠比不上變化,那個美麗的海水浴場在我們成行前已經給施工圍籬給團團圍住,蓋起大飯店來了,悲慘的是,不論飯店or民宿,這年頭實在很難有個令你沾沾自喜的私房景點的披露,取而代之的是花筆或大或小的錢,去買通別人包下來的景點,以享受片刻悠閒。
嗯!這張照片就是花點小錢,在網路上頗有人氣的杉原的民宿拍的,透過觀景窗的裁減,誰說希臘不是這樣子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