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介石題字
我已經好久沒有開電視看新聞了,不過電子報還是看一下,但是呢?網路上的消息,多半是一個新聞各自表述,實在看不懂,在這個一個新聞各自表述的年代,網路上要找到不罵民進黨的新聞,還真是難找,這年頭還有人說執政黨箝制言論自由,有沒有搞錯?老實說,我最搞不懂的是現在的執政黨是哪一黨?要從國會來看,還是總統選舉來看?Anyway, 民進黨搞得很爛是不爭的事實,阿扁辜負我兩張選票也是事實,下次不投阿扁也是事實(阿扁已經不能選啦),但是看看泛藍那種爛樣子,我還真不知道要投誰?
李登輝影射宋楚瑜打麻將,被判賠千萬,法官被視為英雄,大家都說有助於抑制政治人物亂放話的歪風,但是同樣類似的判決,新新聞的楊照,卻被認為是政治迫害,楊照反而成了英雄。
陳哲男炒股票的確有問題,不過我很好奇,為什麼要去買賣股票,等著人家來送就好了,要不然用搶的、用騙的也就好了,這些都是泛藍以前慣用的技倆,炒股票是我們這種沒得騙、沒得搶的小工程師幹的事情好不好,都當了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了,還跟人家炒股票真是『遜卡』。
18趴,我是受害者,老爸一個月被砍了8000,我丈人因此獲利1000,怎麼看都不划算,但是我老爸被砍8000不過少吃兩頓大餐,丈人多了1000卻多了可觀的買菜錢,所以還是忍痛相挺啦,不過老爸每月的慈善捐助我覺得可以省點用,畢竟政府幫忙拿去分配了嘛。
瑋哥部落格一夕暴紅,真不想給他連過去,應該叫他連過來我這裡才對,那就用引用給他引過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